咸鱼璐!

锤基/盾冬/贱虫/EC
盗墓笔记十年读者,花钱的那种,吃瓶邪瓶邪和瓶邪
很有分寸的罂粟花,冒
雷点高,略杂食属性,脾气还行,基本上不发刀,日常爬墙,正文没有,擅长摸鱼,反正就是嗑
顺便,我说我会飞你信吗!!

【暴卡/毒艾】自恋狂

★随便写写,没有后续了

学人精

“毒液,是个自恋狂。”暴乱说。
卡尔顿从电脑屏幕前抬起头问自己的共生体为什么这样说,对方眯了眯眼——哦,就是眼睛的部分变成了一条缝那样——非常不屑地告诉他:“你不知道这家伙把自己形容得多么厉害,他还试图帮他那个愚蠢的人类去追求另一个人类女性!”
“然后呢?”卡尔顿笑眯眯地等着暴乱继续往下说,共生体从他身后绕到他的身前,呲着牙道:“然后?不,没有然后了,他当然不会成功!”想到安妮让被毒液控制的艾迪一个壁咚撞在冰箱上吓得呆住,回过神来看到冰箱门上那凹进去的手印愤怒地叫嚷着你以后不许来我家的模样,暴乱又有点小小的高兴——天知道他看到毒液吃瘪的样子心里有多么愉快,那家伙这么做还不都是为了那个废柴人类,结果他的人类一点儿也不开心,当天他们就大吵了一架,虽然这一架以艾迪本人向安妮道歉告终。
“你在想什么?”卡尔顿用手托着下巴,抬起头看着悬在他右上方的共生体,轻声问道。暴乱仔细看了看自己的人类,又想到毒液的人类,心中突然涌起了一阵母亲般的自豪,他咧开嘴笑了一下,学着前几天在电视里看到的动画片的样子伸出两根触手把卡尔顿举起来,用低沉的声音回答他:“我在想,我们会是最好的。”


然后开开心心的暴乱隔天就见到了毒液对艾迪表白的画面,而且那人类还接受了!
您的好友【毒液】对您使用技能【现充的微笑】
暴乱不开心了,他自认为自己是比毒液高到不知道哪里去的,包括在寻找伴侣这方面,毕竟毒液和他比起来获胜的几率四舍五入约等于零……结果那人类居然答应了他!
再看看自己这个,暴乱看着第二十五次试图往卡尔顿腰上伸过去又被沉迷实验的科学家拉下来的触手心里泛起了一丝名为“吃醋”的情绪。
【委屈·暴乱限定.jpg】
“卡尔顿,我想我们需要谈谈。”在委屈了不到五秒钟后特别有上进心的暴乱决心要和自己的漂亮人类建立起一种更长久的关系。
……当然单纯的暴乱并没有想到,作为伴侣他是有责任满足漂亮的德雷克博士的其他方面需求的,在被博士莫名其妙冷落了一个星期之后,可怜的共生体终于忍不住偷看了同伴的日常。之后博士腰痛三天,终于和他说了一周以来的第一句话:“我觉得我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
FIN.

评论(9)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