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璐!

锤基/盾冬/贱虫/EC
盗墓笔记十年读者,花钱的那种,吃瓶邪瓶邪和瓶邪
很有分寸的罂粟花,冒
雷点高,略杂食属性,脾气还行,基本上不发刀,日常爬墙,正文没有,擅长摸鱼,反正就是嗑
顺便,我说我会飞你信吗!!

【毒艾/暴卡】学人精

★没头没脑随便写写,没有后续

“暴乱,是个学人精。”毒液说。
艾迪听了这话往嘴边递肉饼的动作一顿,转过来头来看向了身边共生体——毒液那扭曲的脸上左看右看也看不出什么特别明显的表情来:“你从哪学来的这种话?”他问。
“你的电脑上。”共生体回答道。
“……”艾迪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复杂了起来,毒液赶紧又补了一句:“当然我并没有点开你的浏览记录,也没有看到收藏夹里的○hub……”
“好了,你不要说了。”艾迪连忙打断他,并且试图把话题重新拉回来,“我们来说说你为什么觉得暴乱是个……呃,学人精?”
“你不知道吗?”共生体说,“他向卡尔顿表白了,就在昨天晚上。”
艾迪认真地想了想,并没有想出这两者之间的关系:“……所以呢?”
“是我,明明是我,先向你表白的!是毒液先向艾迪表白的!”毒液猛地伸出触手握住男人的肩膀,张大嘴低吼着,语气颇为不满。艾迪愣了一下,继而哈哈大笑了起来:“老天,你就为这事?他是和卡尔顿,又不是和你我,你干嘛这么生气?你觉得他在模仿你??”
共生体似乎是觉得他的问题很有道理一样思考了一下,然后发现了什么似的反问一句:“艾迪和暴乱?”就又跳了起来:“不可以!艾迪是我的!”
【四十米大刀.jpg】
艾迪顿时觉得心好累,外星人的思维方式和地球人确实不太一样,比如说某次深夜有氧运动之后他问毒液为什么选择了自己,还特别强调了是感情方面的选择,没想到共生体想了一会儿告诉他大概是因为大家都是loser气场相似同病相怜吧。……之后的三天艾迪家没有出现任何炸薯球巧克力以及其衍生食物。
由此可见即使是精英阶层的德雷克博士选伴侣的眼光也没有比他这个loser好到哪里去——至少现在看来是这样。
“艾迪,作为你选择的伴侣,我觉得我们可以谈谈你电脑收藏夹的问题,好让我进一步学习一下,提高你的眼光。”正在他腹诽的时候,毒液的声音突然传来,吓得他从沙发上掉了下去。该死,他忘记他们的思维是相通的了……
共生体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他一向为所欲为,而艾迪这个倒霉的“为”现在已经没心情思考暴乱和卡尔顿的事情了,他抱着屁股就要跑,然后被触手拎回了沙发上……

德雷克博士在实验室里打了个喷嚏:谁骂我?
然后他转头看向了身边冒出一个头的共生体:是不是你?
暴乱的内心:啊他看我了,他眼睛真大,真可爱!我的人类真是太棒了!
暴乱的表面:不是我,不过我可以帮你吃了他。
卡尔顿拒绝了他的好意,并且委婉地提醒他可以把舌头从自己脸上收回去了湿漉漉的真的很有损科学家的形象……暴乱对此充耳不闻。
卡尔顿:难受,明天去医院做个核磁共振:)。
FIN.

评论(15)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