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璐!

锤基/盾冬/贱虫/EC
盗墓笔记十年读者,花钱的那种,吃瓶邪瓶邪和瓶邪
很有分寸的罂粟花,冒
雷点高,略杂食属性,脾气还行,基本上不发刀,日常爬墙,正文没有,擅长摸鱼,反正就是嗑
顺便,我说我会飞你信吗!!

【瓶邪】没有题目的超短篇

★非常非常短的一个短篇,我永远爱老吴和老张

吴邪16岁的时候,肯定没想过自己26岁时会突然选择了一个和他现在所学课程基本无关的职业。
这事还得怪张起灵,他后来想道。
说起来他那天去找三叔的时候路上并不是非常顺利,一路上碰到了三个红灯,还差点因为超速被交警带走——啊,要不是这三个红灯和这位交警同志,也许他就抢先一步拿走龙脊背,也就遇不上张起灵了。吴邪想。
反正千算万算算不到会遇到什么人,千错万错也都不是他的错,命运这东西,该来的就跑不了,就算是再重来一次,吴邪还是会在楼下再看到背着龙脊背扬长而去的张起灵。
然后离开杭州的朝飞暮卷烟波画船,开始他匪夷所思的下半生。
所以说,什么叫羁绊?这就叫羁绊!胖子歪七扭八地摆出了一个火影忍者的手势,对闲来无事正感叹人生的吴邪说道。
吴邪噗嗤一笑说你还知道羁绊呢?胖子很不服气,我可是还看疾风传的年轻人!
然后年轻人王胖子就被步入中年啤酒里泡枸杞的吴老板狠狠嘲笑了。
“天真你得保持年轻的心态你懂吗?你可是咱们仨最年轻的一个。”胖子一本正经地说道。
年轻?吴邪听到这个词突然恍惚了一下,这个词距离他好像很遥远了,这么多年过去,他脸上添了不少岁月的痕迹,身上也有了斑驳的疤痕,眼角也多出很多细纹……年轻吗?他看起来或许比小哥都老了吧?
一晃而过就是这么多年,他当时第一次遇到小哥的时候在想什么来着?
好像是……“这个人看起来好严肃啊。”26岁的吴邪在心里想道。
“第一,王胖子同志我觉得我心态非常正常;第二,我看博人传。”
中年大叔吴老板把手里的烟摁灭,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起身向屋外吹凉风的闷油瓶那里走去,身后传来胖子咬牙切齿的声音。
FIN.
博人传其实不咋好看……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