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璐!

锤基/盾冬/贱虫/EC
盗墓笔记十年读者,花钱的那种,吃瓶邪瓶邪和瓶邪
很有分寸的罂粟花,冒
雷点高,略杂食属性,脾气还行,基本上不发刀,日常爬墙,正文没有,擅长摸鱼,反正就是嗑
顺便,我说我会飞你信吗!!

【Lukewin】秘而必宣·上

★Luke×win,魔改现实向,bright你就是个同事别太把自己当回事我不回踩是我最后的仁慈

★甜的,就是一个小甜饼

Luke最近有点丧,并且他把自己的丧写在了脸上。

“我吗?唔……我可能是有点,不甘心?”

粉丝在直播弹幕里齐刷刷地安慰他没关系啦你的下一部戏会更好的,luke换上得体的笑容说是啊是啊你们一定要来看哦,粉丝又是齐刷刷地告诉他我们爱你你的剧我们一定会看……在一片欢声笑语的和谐互动中下了直播,Luke关掉了镜头,长长地叹了口气:“好不甘心呀……”

他的不甘心和另一个人有关。

Win,曼谷著名有钱人家的小孩,和他同期进入经纪公司,演戏经验基本为0,一上来就接了一个耽改剧本,准备在里面饰演作为主角之一的受方,一个和他一样天真且无辜的角色。

而主角之一的攻方,原本是要由Luke扮演的——原本,但是在官宣演员之前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于是剧本给了那个叫bright的新人。

“他看起来甚至还没有你高!”Luke有些不高兴地对win说,win安慰他道:“也许因为他是混血?”

“我也是混血啊!”

“你混的没有他多……”

“喂!”见Luke瞪起眼睛来作势要打,win赶紧笑嘻嘻地蹭过去安抚他炸起的毛,“只是营业,他有女友的。”win说。

Luke这才将信将疑地软下了态度,末了还是恶狠狠地揉搓着win的头毛,说你可不许喜欢他啊,win被揉得乱七八糟,呲着兔牙说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啊我们都不熟……

“熟了也不许!”

“什么熟不熟的我又不是牛排!”

事情到了这里大家也还保持着友善且礼貌的关系,bright有时遇到Luke也会打招呼,和win也随着电视剧播出的节奏开始营业——不外乎就是访谈,小游戏,活动站台和双人直播,天知道就算两个演员再别扭粉丝也还是可以从所谓的“蛛丝马迹”中找到他们彼此“相爱”的证据,哪怕他们真的并不熟悉。

“今天辛苦了。”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Luke给win发了信息,win回了他一句不辛苦,旁边的bright已经开始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和女友打电话了,在彼此道别之后win准备回家,Luke的消息又发了过来:“听话就不凶哈?”

“喂!那个节目你怎么也看了?”

“我为什么不能看?”

Luke的美式作风相当理直气壮,win隔着屏幕又打不到他,气得发出了几个不明意义的音节,摁灭了手机不再理他。

没想到到家之后他接到了Luke打来的电话:“生气啦?”

“没有。”

“那就好,你的节目我都看了,很不赖嘛!”

“我是不是该说谢谢夸奖?”

“不用客气~”

嘿!win被他狂放不羁的美利坚作风搞得又气又笑,偏偏对方还在喋喋不休什么“bright怎么那么别扭啊”“换了我肯定不一样”“你们在互相嫌弃吗”“恋爱哪有这样的”云云,最后他不得已打断了对方,哭笑不得地被迫承认:“好啦好啦你演会比较好可以了吧。”

“对嘛!你那么可爱我怎么会嫌弃你呢?”Luke的笑得格外大声。

身高185的可爱的win表示,他拒绝讨论这个话题。


工作还是要继续,营业还是要进行,win虽然是第一次拍戏,但是好在生涩但自然,活动也积极,只不过bright那边由于顾及到女友的原因,到底还是不那么亲密。也对,win想,太亲密了女孩子会伤心的。

同剧组的frank和drake却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层,他们宛如两个情窦初开的中学生一样天天靠在一起叽叽喳喳地打闹,天性活泼的drake还跑过来对bright说你可不要真的爱上他哦。见bright脸色不对,win赶紧打圆场说哪有那么容易啊,drake皱起眉毛说可我就是在拍戏的时候喜欢上frank的啊……见势不对的win只好哎呀哎呀打算蒙混过关,好在frank及时出现拽走了drake,win再转头看去,bright已经没有再理会他了。

这个人好难搞啊……win小小地叹了口气,重新摆出了甜美的标准笑容。

Luke在他结束工作之后来接他下班,win晕头转向地上车倒头就睡,却被驾驶座的人拍了一下:“你车上的纸巾是谁的?上次看还没有……”

“啊?”win迷茫地回想了一下,“可能是bright的吧,上次他开车送我……”

“他送你?”

“就……那一次……”

Luke见他实在劳累,也没有追问,默默地把纸巾放进了自己口袋里——还带香味!怎么不印花呢!

可怜的纸巾被揉成一团,凄凄惨惨。

TBC.

评论(79)

热度(4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