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璐!

锤基/盾冬/贱虫/EC
盗墓笔记十年读者,花钱的那种,吃瓶邪瓶邪和瓶邪
很有分寸的罂粟花,冒
雷点高,略杂食属性,脾气还行,基本上不发刀,日常爬墙,正文没有,擅长摸鱼,反正就是嗑
顺便,我说我会飞你信吗!!

【五黑框】走马灯之二

★后续未定,不许上升正主!!

在确认自己确实是处在2004年而并不是被骗至什么奇怪的真人秀了之后作家长舒一口气,旁边的友人仍然捂着脸很不高兴地说自己好心来看他是不是过劳死了结果居然碰上了他的发病期,作家摸摸自己的额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能打了个哈哈企图蒙混过关。
而友人经此一吓和他聊天的兴致全无,坐在床上两个人八只眼睛你瞪我我瞪你看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友人率先败下阵来,扭过头去拿自己的外套:“那,那你没事我就先走了…… ”
姿态简直可以说是落荒而逃。
“哦……哦,哎等等。”作家看着友人的背影心里电光石火起了一个奇怪的念头,并且在他反应过来之前这个念头已经驱使他把人再次叫住了,“要不……咱们在一起吧。”他想也没多想,自然而然地说了出来。
说完他就后悔了,怎么就说出来了呢!
友人回过头去一脸懵比地看着他:“你说什么?”
“我,我说咱俩住一起吧。天冷,舌头打结了。”好在作家到底是个作家,巧舌如簧,很快就发挥他胡说八道的本事把那句话圆了回去,友人点点头,没多做怀疑:“行……啊。”那个“行”字声音拖得老长。
作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要是刚才他坚持那句话就是“在一起”,那今何在是不是就被吓跑了?那他要是非逼着他答应呢?今何在不是能言善辩的人,说不定就……
怎么跟土匪抢民女一样,作家自觉不好,停止了他的妄想。
何必呢?后来的某一天活了两次的作家想到自己曾经非常认真地企图向自己的友人伸出罪恶之手,突然就笑了出来。
TBC?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