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璐!

锤基/盾冬/贱虫/EC
盗墓笔记十年读者,花钱的那种,吃瓶邪瓶邪和瓶邪
很有分寸的罂粟花,冒
雷点高,略杂食属性,脾气还行,基本上不发刀,日常爬墙,正文没有,擅长摸鱼,反正就是嗑
顺便,我说我会飞你信吗!!

【五黑框】走马灯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五黑框同人
★不许上升正主!!

我早说,人不能太浪,太浪了容易出事故。
他现在才明白那人对他说这话是为何,只不过居然是在他生命将近完结之际才明白,未免有些迟。
作家倒在血泊里,看着模模糊糊的天空,耳边是路人的尖叫,他突然叹了口气——要是他小说里的超能力是真的就好了,人怎么就不会飞呢?
然后他听见了救护车急匆匆过来的声音。

可能走马灯是真的,在被抬上救护车之后就晕了过去的作家现在盯着天花板很严肃地思考着一个玄学问题,可能走马灯是真的。
不然不能解释现在早已不再联络且许久未见的友人为何会出现在他面前——而且还穿着冬装!天知道他可是因为夏天太热出门买西瓜才被车撞的!
“你还好吧?”被他看怪物一样瞪了小半分钟之后友人不自在地缩了缩脖子,试探着问道。
作家愣了一下,然后猛然翻身下床直奔门口而去,挂在门边的万年历上明晃晃几个红字——二零零四年。
“……我穿越了?”他怔愣半晌,不知该做何表情。
友人一脸嫌弃地把他拉回来:“你胡说八道什么呢?睡懵了吧!”
“今何在?”他回过头去问。友人不明所以地反问:“怎么了?”
“今何在?”
“到底怎么了?”
“你是今何在吧?”
也许是觉得他这样实在烦人,友人伸手要推开他,语带嫌弃地说你怎么这么啰嗦了不然我还能是谁?孙悟空吗?
作家并没等他的抱怨说完,他伸出手去死死地掐住了友人那张据说万年十八的脸,恶狠狠地揉搓着,嘴里说着些意味不明的话,比如说……“太好了”。
好……什么?脸被扯变形了的友人不顾十几厘米的身高差愤而跳起来反抗着,嘴里含糊不清地骂着江南你有病吧你手凉死了快放开,作家不予理睬,仿佛誓要从那张脸上扯下一块肉一样,捏得友人倒抽冷气。
“太好了。”许久之后作家终于大发慈悲舍得松了手,和友人并排坐在床上,看那人捂着脸哀怨地瞪他:“好什么?!”
“好在我没有白死。”他说。
友人看他仿佛在看神经病。
TBC?
是的我又回框框框框框复读了,爬墙两天就回去。

评论(7)

热度(18)